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教育信息化 >

首届“保利威杯”全国直播培训大赛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徐虹

11月20日,2020“保利威杯” 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大会(CEFE)分会场圆满落幕。3000家企业选手历时9个月角逐,来自阳光大学、航天科工集团、拜耳医药等单位的前10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大赛开场,由主办方代表龙奕汐女士发表开场致词。龙女士首先对进入冠军争霸赛的前10选手表示祝贺,并就“企业培训数字化技能系列大赛”未来的赛事规划做了简要的介绍。

龙奕汐 在线教育资讯网COO

本届直播培训大赛总冠名代表——保利威技术副总裁梁瑛玮先生对9个月的赛事过程做了简短的总结,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最好的成绩,不负这9个月的辛苦付出。

梁瑛玮 保利威技术副总裁

首届企业在线学习项目大赛承办方代表——上海思创教育创始人徐海宁先生同样表达了对双赛冠军争霸选手的祝福,同时对双赛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徐海宁 上海思创教育创始人

接下来,2020“保利威杯”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正式开场。

直播培训大赛争霸赛激烈角逐现场

现场评委导师及大众评审

直播培训大赛争霸赛激烈角逐现场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比赛后,来自北京职工教育协会的常务副会长于洪泽先生对整个赛事做了精准的点评和总结,并以《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社会协同》为题,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于洪泽 北京职工教育协会的常务副会长

经过精彩的PK以及严谨的分数统计,大赛最终确定了冠、亚、季军得主:

冠军得主——拜耳医药 吴涤

亚军得主——个人培训师 成晓薇

季军得主——阳光郡置地集团 杨雅琼

大赛冠、亚、季军颁奖现场

除了冠亚季军,此前在线上决赛中已评选出个人奖项“全国最佳直播培训师奖”、“全国精英直播培训师奖”、“全国新锐直播培训师奖”、“最佳课堂呈现奖”、“最佳直播业务支持奖”、“最佳直播课程设计奖”各奖项得主,也在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同时,大赛也评选出了“全国直播培训师示范基地”企业,并在现场进行了授牌仪式。

至此,2020“保利威杯” 首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2021年第二届全国直播培训大赛也在现场正式启动,并新增了拜耳以及蒙牛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