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德能并进,自强不息”成都市金花中学学子展运动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宋得恩)展现学子风采,弘扬体育精神。近日,为期两天的成都市金花中学第二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暨第三届军体节圆满落幕。

image.png

开幕式上,学校二十一个班级方阵身着各班特色服装走过主席台,自豪地展示班级风采;孩子们准备了集体歌舞表演,以活力的舞蹈诠释“生命花开”的理念。“希望大家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和平对同学们深情寄语。总裁判长阮迪冬鸣枪示意,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运动会项目众多,在常规的田径项目中,运动健儿们展现了优良的身体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学子健康向上的风貌;20人×50m迎面接力赛、拔河比赛、军体趣味比赛(运输粮草)等项目按队伍进行,在比赛中提升了团队凝聚力,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场边的呐喊此起彼伏,未上场的同学们毫不吝啬自己的加油声,全情投入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运动会是生命花开、青春活力的展示,是自强不息、德能并进的展现,是师生同台竞技,和谐交流的舞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孩子们用最艺术、最激情的体育舞姿诠释了军体固本、立德砺能的军体节主题,诠释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新成果。希望同学们发扬运动会、军体节的精神,在以后学习中自强不息,德能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