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坚持锻炼,体魄强健”眉山东坡苏辙小学提升师生锻炼意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曾盼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曾盼)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参与体育运动观念,提升师生锻炼意识。11月23日,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进行了第十三周以“坚持锻炼,体魄强健”为主题的国旗下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参与。此次活动由二年级6班承担。

image.png

活动中,全校师生通过齐唱校歌、宣誓,展现出了苏辙小学的良好风貌。期间,全校师生一同观看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的精彩集锦,奥运健儿们敢于拼搏,勇创佳绩的靓丽身姿深深感染了全体同学。此后,二年级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花球啦啦操》,通过动感十足的舞蹈,向同学们传递着运动之美、健康之美,将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健康歌》,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运动的重要性,“坚持运动,体质健康”的主题更是深入人心。

“运动强健体魄,运动丰盈生命。”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国旗下教育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既领略了运动之美、健康之美,更深入地感受运动的重要性,增强了运动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