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教育扶智公益行正式启动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徐虹

由北京益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办,湘潭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才智教育集团协办的“高效记忆、提质减负”才智大脑公益行活动于2020年11月24日上午在湖南省湘潭市湘乡市中沙镇上沙完小学启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项目主任、北京益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理事长张大珍,北京益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张立秋,才智教育集团总裁刘家辉,才智教育集团副总裁、才智大脑忆学网校执行总裁张纭赫,才智大脑湘潭泽伟分院院长谢伟等领导和嘉宾及才智大脑老师团队出席了活动。近200名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才智大脑扶智公益”项目主要围绕“高效记忆,提质增效”的助学理念,以培训课程和讲座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家庭的孩子学习到先进与科学的记忆与学习方法,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与效率,提高孩子们的学习质量。

北京益合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张大珍呼吁社会大众共同助力教育扶贫扶智工作的开展,支持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享受到公平、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帮助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根除贫困。希望参与项目实施工作的各个机构在执行公益项目的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公益平台作用,组织落实好项目内容;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加强管理监测、信息反馈和合作单位间的沟通;做到阳光操作,保证资金使用透明公开,专款专用,同时加强风险防范意识,确保项目资金安全有效落实。

才智教育集团总裁刘家辉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才智大脑自成立以来紧跟教育部提倡,专注青少年的素质教育,传播高效的记忆方法。才智大脑始终秉承着“像培育自己孩子一样培育天下孩子,像重视生命一样重视教学品质”的教学准则,用爱心做教育,用生命影响生命。同时才智大脑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每年都会组织公益活动,走进教育欠发达地区,传播创新记忆法。创新记忆法作为传统记忆法的补充,能够让孩子们的学习更轻松,更高效,以达到高效记忆,提质减负的目的。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的投入,学以致用。

启动仪式后,24日至25日分别在上沙完小学与泥湾小学开展“才智大脑扶智公益”培训活动,由特级记忆大师覃雷、国际特级记忆大师甘考源、世界记忆大师杨玉锦、才智大脑特聘金牌讲师罗晓敏等老师团队主讲《高效记忆·提质减负》课程。

活动中才智教育集团为孩子们赠送配套书籍和教学器材,世界记忆大师们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借助科学的记忆方法,帮助他们高效地提升记忆力、思维力和学习能力,从而达到减负、扶智的目的,全面提升小朋友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