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青羊社教中心携手金牛社区教育学院共谱社教新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宋得恩)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教育工作,成都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于11月24日组织青羊社区教育工作者赴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学习交流。青羊社教中心主任柏恒、视导员李卫东、培训部主任王蓉、办公室副主任赵辰、社教部教师以及各街道工作的社区教育专干参加交流学习。

image.png

期间,双方就公益课程,特色品牌打造作深入交流。金牛区社区教育学院院长杨学富围绕健全保障体系,夯实社区教育四大基础能力;建立“三全”体系,构筑区域终身学习的服务体系;坚持科研引领,打造社教品牌;突出办学特色,凸显成果成效等方面详细交流了金牛社区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具体做法。柏恒对金牛社区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与金牛社区教育学院在社区教育工作中进行深度合作交流,并与金牛社区教育学院签署了社区教育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青羊社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两区社区教育工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收获很多,今后将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为双方共同构建“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型城市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