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促进国际化交流 四川蒲江职校迎海外赤子参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宋得恩)11月24日,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成员一行28人走进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中德(成都)AHK职教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培训中心”)参观交流。成都市人社局、成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蒲江县人社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投促局、史志办、产业功能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image.png

蒲江职校副校长余代雄带领海外赤子们参观了培训中心机械加工实训车间、AHK培训考试室,欣赏了德国AHK职业资格考试作品。参观过程中,余代雄介绍了培训中心的基本建设情况、最新发展成效、双元制教学模式等。期间,海外赤子们走进KUKA机器人西南大区教育研究院,在余代雄的详细讲解中,他们考察了研究院的装配、焊接、雕刻、码垛等八个机器人教学工作站,观摩了学生的现场操作。此外,余代雄还专门就iiwa机器人的功能与应用市场向海外赤子们作了详细介绍,并让他们亲自iiwa机器人的操作。

蒲江职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观,展示了蒲江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了培训中心的国际化交流,同时也为培训中心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培训中心将坚定践行“新发展、高质量”的发展理念,加快学校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双提升”,为蒲江县乃至四川省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