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峨眉三小引导学生树立环保意识,落实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雪梅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张雪梅)为了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11月23日,峨眉山市第三小学利用集体朝会,开展了“生态峨眉,一木环保”捐废旧纸张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将不再使用的书本、作业本、报刊等废旧纸张纷纷捐出来。同学们通过这样的方式,表明自己“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养成低碳环保文明习惯”的决心,这一行动既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一木难成林,百花方为春。”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个同学切身参与环保,从小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传递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促进绿色环保社会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