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校共建 巴中平昌云台小学家长会搭建交流沟通平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井全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5日讯(孙井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11月24日,巴中市平昌县云台小学召开了两届毕业班家长会。

该校就办学指导思想,教育、教学、管理措施,学生的思想动态、日常表现、学习状况等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

毕业家长会上,有丰富家庭教育经验的家长,做了家庭教育现场介绍,使与会家长得到了启发,增长了见识。许多家长还纷纷提出孩子教育过程中出现的难题,老师和家长都热情支招,家长也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和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毕业家长会都充满了温馨、和谐的气氛。此次家长会受到家长的广泛关注,家长到会出席率较高,表现出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学校相关责任人表示,本次家长会突破往届家长会教师讲、家长听的单调形式,采取家长发言、学生汇报、教师和家长互动等形式,突出家长和家委会的地位和作用,开得接地气、聚人气,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