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GET2020教育大会召开 达内教育深度解读“增长”之道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25 | 责编: 徐虹

11月23日至24日,由芥末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或跃在渊”GET2020教育科技大会教育信心与发展大会。达内教育集团作为中国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OMO教育模式的成功实践者以及IT就业培训快速增长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受邀出席,达内市场营销总经理唐晓澜发表了《达内教育18年增长的道法术》主旨演讲。

GET2020教育大会邀请全球不同地区的行业专家、公益代表、教育企业创始人等教育决策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聚集国内外优秀的教育实践者来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并与数百位创新意识的教育从业者共同发现并探讨前沿教育科技产品,鼓励行业融合、教育创新,推动教育服务产业良性发展。活动现场邀请教育圈知名“打工人”共赴盛宴,探寻关于教育的一切信心与发展。

唐晓澜基于达内18年持续增长的经验,提纲挈领,独具机枢地剖析了达内持续增长、基业长青的底层逻辑,并站在行业的高度,面向未来,解读自己的思考和洞察。

唐晓澜强调,对达内来说,就是不忘初心,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深刻洞察用户和企业需求,提供适合的培训课程,帮助学员匹配最合适的职业。

唐总演讲完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采访,媒体纷纷对达内教育“π型人才”的培养有哪些具体的措施,达内从“单一课程运营”升级“专业学院运营”是基于怎么样的思考?等热门话题进行了现场的提问。

唐晓澜还出席GET大会的《后疫情时代,职业教育增长与市场空间》圆桌论坛,在谈及对于未来职业教育的新形势或者新玩法时,唐晓澜表示,今天π型人才已经成为时代的唿唤,也是青年的向往,达内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将课程培训升级为学院式运营,并推出达内十年服务计划和大内高手社区,目的就是拓展达内服务的深度和广度。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