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亮风采,谋新篇”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11-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3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亮风采,显活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兰骄主持。

image.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活动的相关事宜。期间,幼儿园老师李晓芬借政治生日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入党历程和心得体会;全体参会人员在张兰骄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

张兰骄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理解会议精神,提高认识,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高标准、严要求紧跟党和国家的脚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自查,不断反思,多方式、多维度展示教师风采和活力,继续秉持“温润心智,愉悦生长”的教育理念,奋力谱写幼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