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开展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1-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23日讯(宋得恩)加强和改进对幼儿园的管理,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大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成都市大邑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由幼儿园责任督学、教育局计划基建财务审计科工作人员、部分公办幼儿园骨干教师组成的督导评估组,对王泗镇小姆指幼儿园、黑籽儿幼儿园等34所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认真开展督导评估。

image.png

民办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分六个组同时进行。督导评估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观察、查阅资料、问卷调查、数据核实等方式,深督细查幼儿园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期间,评估组长及时向幼儿园反馈督导评估意见,重点指出幼儿园办园行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并听取幼儿园的说明和申辩。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督导评估组的督导评估情况报告、幼儿园自评报告、幼儿园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形成督导意见书,发送给幼儿园,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并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整改情况报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