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挂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23 | 责编: 徐虹

11月20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挂牌仪式在巴中市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纳入巴中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体系,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医卫类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巴中市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邓英均、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出席仪式。

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邓英均表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作为红色老区唯一一所高等学府,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医卫人才,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巴中市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成为学校附属医院后,有利于双方广泛深入的合作,促进医院科研水平的提高,也有利于学校办学实力的提升,实现双方合作的共赢。

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颜丹介绍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颜丹表示,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实力雄厚,这次成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的附属医院,将进一步拓展学院学生见习、实习和就业空间,也有利于促进医院人才的培养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希望双方今后在医卫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共享成果,为医学事业发展共育人才。

仪式上,巴中市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邓英均和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姜明军签订协议。仪式结束后,双方与会领导专家参加了校院合作协同发展研讨会,共同探讨相关合作发展事宜。(刘淋、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