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巴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赴鼎山中学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苏姝 | 时间: 2020-11-1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16日讯(苏姝)近日,巴中市巴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科体局党组书记苟中良深入鼎山中学检查指导。

苟中良一行抵达学校后,先后对疫情防控、食堂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亲临现场进行了察看指导。苟中良对学校食堂食品原材料采购、使用、存放等诸多安全细节做了详尽的检查。他指出,食材要分类、分架存放,严格遵守存管制度,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饮食绝对安全。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生和学校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学校要盯紧重点风险领域,常态化抓好人防物防技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督查等常规工作,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该校校长刘轶表示,学校一定按照书记苟中良的指示要求,认真学习好、真抓实干,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科学的方法,全面把控学校安全,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打造区域内农村特色高完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