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新文达全领域课程升级 优化行业OMO布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6 | 责编: 徐虹

2020年11月5日至11月8日,新文达集团旗下的新文达网校、新文达英语、新文达国际教育、新文达中小学分别在北京新文达集团总部召开了2021寒春产品发布会,结合行业情势与受众需求,整合优质资源,完成了从理念到布局,覆盖课程体系、教师队伍、平台技术、配套服务四大版块的全线升级。此次升级是新文达集团在教育事业上不断探索创新的必然之举,也是新文达品牌走向更高端、更现代、更全面的标志。

新文达以“教书育人”为教育理念,始终走在教育行业前沿。此次涵盖了K12教育、英语教育与国际教育的全线产品升级,直击受众痛点、顺应行业发展态势,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发布会共获累计1510万人次观看,获新浪教育、腾讯教育、中国网、网易新闻、界面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报导。

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由新文达网校、新文达英语、新文达国际教育与新文达中小学四大版块推出的升级产品构成。其中新文达网校与新文达中小学是新文达深耕K12领域的主力军,此次新文达网校与新文达中小学全线升级,可谓是整合线上加线下教学资源,发挥了“1+1>2”的功效,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全社会充分涌流,让教育的温暖与爱意普惠更多家庭。

新文达网校发布会以“清北状元之路”为主题,重磅推出了清北名师课等系列产品,覆盖K12全学科,旨在通过对产品、教研、技术的全面升级、创新,深度解决教培行业在师资、课程等方面时间性、空间性分布不均的痛点,为在线教育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发布会现场请来了2019届河南省高考文科状元高涛、清华大学工科学霸张馨月、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王琳与新文达名师,清华数学系博士徐黎闽四位学界精英,结合自身求学经验,就当今教育行业热议的新中高考政策、素质教育等问题展开了精彩讨论与经验分享。四位嘉宾深度肯定了新文达网校2021寒春产品的意义,并指出通过对线上教育平台的升级与优化,可实现教学产品多元化、教学方法科学化、教学质量升级化,极为有效地解决师资、课程体系区域性不均的问题,提升教师教学效果与学生学习效率,让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不同地区、不同教学资源环境的孩子共享,实现真正的“有教无类”。

在新文达网校着力搭建智能化线上教育平台时,新文达中小学则以“学业规划助力学科辅导”为理念,从学业规划的高度出发,推出了科学与精准齐驱、质量与效率并重的全新学业规划产品,并在此基础上全线升级了旗下K12全科辅导课程。

新文达学业规划研究院院长那春雷

新文达学业规划研究院院长,学业规划名师那春雷指出,找准目标才能精准发力,高效的学科辅导必不能脱离科学的学业规划。此次新文达中小学推出的中考全科辅导、高考全科辅导与清北直通车三大产品,都将在专业的学业规划指导下,发挥出最高效的辅导价值。由那春雷团队研发的“新文达梦想起航学业规划”产品,将通过“生涯唤醒”、“自我认知”、“大学专业认知”、“职业认知”、“学习策略”、“生涯决策” 六大核心手段,引领学生了解政策细节、找到自身兴趣、选定目标专业、制定升学规划,让学生在清晰目标的引领下方向明确、有的放矢地参与学科辅导,为学生顺利升学、理想升学做足保障。

在专项辅导领域,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则以英语教育与国际教育两大板块为抓手,着力解决后疫情时代英语教育课程体系混乱、国际教育业务方向不明细的弊端。从学生对英语课程的接受质量入手、从学生对培养英语思维的需求入手、从保障学生安全与健康的角度入手,实现了英语教育与国际教育产品的全线升级。

新文达英语2021寒春产品首次引入了英语学习“六大维度”,分别是英语思维、原汁原味、阅读能力、专业方法、课后跟踪与重视目标规划。新文达英语总经理杨希娃指出,单一的知识性教学已无法满足当今社会对综合型人才的需求,学习英语,更重要的是要在传统的英语知识教学以外,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多元化综合能力的人才。

新文达英语中心总经理杨希娃

新文达英语教育将以“英语思维”为根本,打破“中式英语”的学习困境;以“原汁原味”为核心,打造母语化的课程内容;以“阅读能力”为抓手,深耕原版“以读促学”;以“专业方法”为手段,培养学生正确学习方法;以“课后跟踪”为补充,重视末端服务及教学输入环节;强调英语学习要“有目标、重规划”。此次新文达英语2021寒春产品的全线升级,极为有效地解决了传统的英语学习中,课程体系不成熟、语言学习环境不连贯、地区性教学资源分配不均三大问题,为英语教育事业赋予了全新生命力。

新文达国际教育则结合当今海外局势,针对受众对优质海外教育资源及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的双需求,全线升级了旗下全部的语言培训、出国申请、海外游学产品。旨在通过科学、高效、安全的规划,为学生海外追梦提供有力的保障。

在语言培训方面,新文达国际教育2021寒春产品推出了“飞跃系列”、“随心学”系列等线上网络课程,以技术先进的课堂平台为支撑,依据科学的学习曲线、合理的课程分级,针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制定个性化语言学习方案,助力学生短期内建立完善英语学习逻辑、高效提升英语能力,为海外深造奠定良好基础。

考虑到受众对留学、游学的风险与时间成本方面的考虑,新文达国际教育推出了高考留学“双保险”、考研留学“双保险”、专升硕“越洋计划”和香港面试“卓越计划”等系列产品。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有力保障,在全力以赴留学申请的同时,也有更多的选择为可能的变动留出了余地。新文达留学移民服务中心还重点推出了微软、谷歌、阿里、腾讯等世界500强名企的实习项目,学生可通过远程线上工作的方式参与实习,足不出户,即可接触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企业文化与工作流程,让学生们在申请留学以外,多了一条接触海外优质资源的途径。

新文达留学移民服务中心总监范楷航

从线上到线下,从K12全科到专项辅导,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全部从概念上完成了对原有产品全新的升级。此外,具体到课程体系、教师团队、平台技术、配套服务上,此次“升级”也有着非常具体的展现。

在课程体系方面,清北名师大语文系列、清北名师数学/物理/化学同步课系列等超50个课程可满足不同年纪的学生,对不同课程的辅导需求;英语教育产品设置了阅读、自然拼读、语法课等3类课程,涵盖1—9年级9个学段;国际教育产品则覆盖托福、雅思、SAT等多类公开课。课程体系全面,注重应试和能力的结合,可助力学生构建完整的知识体系、实现科学思维的养成,激发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与求知欲。

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研发与授课团队也全部由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顶级院校的名师组成,队伍还囊括了多位曾任职于公立名校,有着一线教学经验的资深教师,力图在掌握专业学科知识的基础上,辅以对考点考情的深度把握,最大程度地保证教学内容的科学与优质。

此外,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还以先进的线上授课平台为支撑,将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线上教学环节,实现了教学场景、服务场景的多元化,极为有效地提升了学习效率。在配套服务环节上,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更是配有专属社群,定期组织线上学习交流、课后练习与定期测评,全方位、多角度地保障学生对课程接受的质量。

教育乃国之大计,事关个人、国家与民族的未来。如何让最优质的教学资源普惠全社会,如何让最先进的教学技术服务于每一个孩子与家庭,将是新文达持续创新、不断探索的课题。此次新文达2021寒春产品全线升级,仅是新文达集团在自我完善与超越道路上的一站,未来,新文达将在教育领域持续钻研与深耕,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因教育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