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青塔人才服务项目”赋能高校人才引进

来源: 中国商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3 | 责编: 徐虹

近日,“发现驱动·智创未来--2020杭州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创新路演”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杭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杭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杭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共同协办。

1.jpg

为发掘培育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使之更好地服务引才育才,本次活动遴选了十大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项目,以路演形式进行角逐。

其中,杭州青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现场唯一一家聚焦全球高层次人才招聘、跟踪、推荐、引进的服务平台,路演项目收获了与会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经过专家提问点评、现场投票打分,青塔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数据服务平台项目脱颖而出,荣膺“优秀项目奖”。

青塔高层次人才与数据服务平台针对高校、科研院所基于高层次人才动态数据的跟踪、AI模型与算法,并借助多矩阵的人才引进渠道,为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提供人才引进宣传、人才招聘管理、求职者应聘管理、人才动态管理、人才大数据挖掘和深度研究分析服务,为高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提供决策支持。

2.jpg

青塔希望以“大数据+高层次人才”的技术创新,打破高校及科研院所与高层次人才之间的信息壁垒,搭建起更加高效更加通畅的信息沟通桥梁,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启崭新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市场。

目前,青塔已经建立起了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媒体矩阵,并基于月活跃用户10亿人次的微信生态搭建了高层次人才招聘入口——“青塔人才小程序”。以2TB+的数据积累为基础,青塔正逐步打造成型的100万+高精度学者画像库,为需求双方提供了一种以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为核心的定制化高层次人才服务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青塔专业的数据与人才服务已经触达各级政府机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已有超过85%的双一流高校与青塔达成正式合作,正在使用青塔的数据平台与分析服务,驱动人才队伍建设。

作为“2020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主会场活动之一,2020杭州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创新路演旨在全力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的理念,发现和展现在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方面最具创新活力的人力资源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消除信息壁垒,搭建共享创新的沟通平台,促进产业创新升级,激活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市场,谋划人力资源服务业活力向上的新未来!

在活动现场,浙江省人力社保厅重磅发布了《2020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白皮书》,首次以官方发布方式对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现状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回顾。新一轮《杭州市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实施细则》也正式发布,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政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