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职问创始人兼CEO邱兆年入选福布斯中国U30精英榜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11 | 责编: 徐虹

11月9日,福布斯中国官方发布2020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作为新职业教育行业的青年领袖,职问创始人兼CEO邱兆年荣登榜单。就在不久前,邱兆年刚刚荣膺“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先后揽获两大精英榜单认可,也印证了邱兆年已成为业界备受关注的创新创业代表人物,意味着职问在新职业教育赛道的贡献得到行业认可。

(福布斯中国2020年30岁以下精英奖部分榜单)

福布斯精英榜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年龄在30岁以下,在业内崭露头角,或者是展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潜力年轻人,榜单从多个角度考察候选者,经过层层选拔,最后才能作为“创业新星”脱颖而出。

本次职问创始人兼CEO邱兆年接连上榜“福布斯中国U30精英”、“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两大精英榜单,不仅代表职业教育业界对其前沿技术、创新变革精神的肯定,也体现出社会各界对互联网新型职业教育这一新兴行业市场无限潜力的认可。

(职问创始人兼CEO邱兆年)

近年来,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势不可挡。随着我国每年毕业生人数的剧增,加之高等教育与快速迭代的社会产生断层,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与企业招聘的难度也在持续增大。在此趋势下,职问以颇具创新性的战略眼光运势而来,始终坚持创新品质先行稳健发展,从2020年开始,职问快速转型,借助自主研发的平台搭建技术、完善的课程产品研发能力、优质的大流量合作资源、超强的服务能力,及上百家企业高校的深度合作资源而建立的EIU生态系统等优势,搭建全行业唯一自主研发的全职业周期素养规划平台,让学生端、企业端和高校端都能在上面集成和沟通,成为真正的“职业发展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职问在邱兆年的带领下,历经5年的行业积累与沉淀,目前已经快速成长为新型职业教育平台的领跑者,同时,职问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培模式,已帮助学员赢得了7000+份法律、咨询、金融、互联网、名企等行业的offer,同时拥有数万的课程学习用户和上百万的新媒体内容使用用户。

如今,职问凭借着创新发展模式、多年深耕创新技术研发和优质的品质服务,得到了学员、高校、企业、行业和政府的充分认可。截至目前,职问已获得来自于腾讯双百计划、智联招聘、网易传媒等众多投资方累计超1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成为新职业教育领域的一家新型明星公司。

作为职问的掌舵人,邱兆年表示,今年是职业教育行业驶入的发展高速道,头部企业整体上获得了极高的成长,职问多年砥砺前行成就了如今厚积薄发的沉淀与助力,在教育品质和创新时代的磨练中,未来职问将继续精耕细作研发高品质课程和优质服务,拓宽自身在国内和国外的战略布局,建立起完善可辐射全球的职业教育体系,持续探索互联网科技和教育深度融合的创新路径,让职业教育迈向新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