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全国时尚秀导研修班在厦门举办

来源: 大众网 | 作者: 刘诗琪 | 时间: 2020-11-11 | 责编: 徐虹

第16季全国高级时尚秀导研修班于11月6日在厦门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学员接受培训,收获满满。

本季课程由厦门80后时尚推广机构创始人、著名时尚导演延华,米兰欧时尚机构创始人、18年技术践行的著名服装美学搭配师韩托,以及“TOP STUDIO”品牌创始人、知名时尚造型师叶智勇等三位重量级时尚讲师亲自授课。

课程在往期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度地优化和与时俱进地改良,通过时尚秀导理论体系课程、秀场编排与后台管理、时尚活动策划方案解析、声光电创意策划解析、掌握音乐应用以及制作方法、秀场大片妆面与服饰搭配以及实地讲解与实操等多维度、全方面地将作为一名时尚秀导需具备的技能一一传授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

带着18年的积累与沉淀,延华导演从理念到案例的全方位分享,让大家掌握了如何快速做出创意又专业的秀场方案,以及关于时尚秀导理论基础操作体系。为了让学员们在空间布局规划中,更好地将理论付诸实践,做出切实可行的创意,延导带领秀导班学员们到活动场地勘察,进行空间规划讲解。

服装美学搭配讲师韩托及妆面造型讲师叶智勇老师则通过整体形象诊断、面部气质科学分析、穿搭美学、体型魅力科学、面部妆造等角度为学员们深入讲授生活美学之要,融汇“经典”与“创新”的顶级审美,将对“时尚”独特的哲学思维,通过多元的视觉盛宴,诠释出“美,对平凡日常的深刻影响”。

在本期课程中,有6位老师成功获得了汇聚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产业精英代表与世界各商协会、龙头企业齐聚的一场举足轻重的国际型时尚盛会——2020世界美发大会的实践机会,成为2020年世界美发大会导演组的成员,参与活动现场执行。

《全国高级模特教练&秀导师资认证班》课程是厦门80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研发的版权课程,由从业十八年的延华导演,运用其专业知识与行业经验,归纳、总结、分析、实践再总结,耗时八年匠心编著。作品名称《模特师资培训课程》、《时尚秀导理论教程》。《全国高级模特教练&秀导师资认证班》版权课程是国内最早开设高级模特师资认证班,被业界专业人士誉为“模特教练的黄埔军校”;也是国内最早提出少儿模特应分龄分层次教学、专业化而非成人化的理念。

厦门80后一直以时尚教育推广作为自己事业,以服务、培养更多时尚行业人才为自己的使命,立足厦门,辐射全国。厦门80后全国高级时尚秀导研修班不仅仅是一个课堂,更是一个时尚教育推广平台。持续为秀导班学员提供参与国内外大型时装周、模特赛事、选美赛事及公关活动、时尚盛典的实践机会,如中国国际时装周、西南国际少儿时装周、丝绸之路时装周、厦门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世界美发大会、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中国超级童模大赛、天使之步童模大赛等各大平台,让学员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就了一批批优秀的新锐时尚秀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