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20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复赛作品网络投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1-09 | 责编: 曾瑞鑫

为了生动而深刻地讲好中国故事、青年成长故事和人文交流故事,2020“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开设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下称“大讲赛”),面向高校大学生和留学生征集从大学生视角观察国家、社会和个体生活变迁的青春佳作。征集到的图文类及短视频类作品经过组委会初审、初选后,挑选部分优秀作品进入复赛,搭建投票专区进行网络投票。

点击该链接进人图文类作品复赛网络投票页面

点击该链接进入短视频类作品复赛网络投票页面

该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外文局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哔哩哔哩(bilibili,简称B站)协办,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启动, 作品征集于10月20日截止,通过网络投票(11月7日至11月14日)和专家终评(11月14日至11月17日),产生大讲赛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中国网成立于2000年,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以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