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巴中市巴州四中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瑶 | 时间: 2020-11-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1月6日讯(吴瑶)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角色转换,熟悉学校校情,同时了解和掌握新进教师的发展需求,近日,巴州区第四中学召开了2020年秋季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校级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余位新进教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初到四中的感受和体会,分享日常工作中的心得和感悟,对学校的信任和鼓励表达了他们的感动和感激之情,并以新人的视角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想法。

 校长吴祖强代表学校对新老师表示欢迎,激励新教师要爱岗敬业、遵守职业道德、要谦虚学习并利用学校现有的教学资源主动学习,并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教师尽快适应环境,爱四中、敬四中,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奉献热血,树高尚师德、育睿智形式、展现教师育人风彩。各处室负责人对本部门负责工作作了说明,并解读了学校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建设与改革、师德修养、课堂教学等相关制度和要求。

 该校校长吴祖强表示,此次座谈会让新教师深受鼓舞,他们表示一定坚守自己的教育理念,发挥自己的教育才能,为推动四中的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