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青羊社区课堂顺利完成市第二批社科普及基地评估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9日讯(刘杨)进一步加强市级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和管理,不断深化社科普及宣传工作。10月28日,成都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举办了第二批社科普及基地评估工作。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作为成都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一员,由培训部主任王蓉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成都市社科院进行了社区课堂普及基地工作汇报。

blob.png

在此次工作检查中,市社科联相关领导及专家们从政治建设、组织领导、阵地建设、管理制度、科普活动、社会效益等方面评估了青羊社教中心的社科普及工作,并对该中心在社科基地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表示,该中心汇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符合相关宗旨和要求。同时,专家们也提出建议,希望中心能进一步整合资源,提炼基地特点、亮点,更好的发挥出社科基地的作用,把社科普及教育落到实处,服务于民众。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社科联普及教育基地的检查、指导中,中心将总结成功经验,在今后的社科普及工作中,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不断改进和提高,扎实推进社科普及工作,为服务社区治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