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石室锦城外语校第42届秋季运动会:扬大运精神,书锦城华章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佚 | 时间: 2020-10-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9日讯(宋佚)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10月29日,成都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迎来了第42届秋季运动会,同学们在充满青春和激情的赛场上,展示蓬勃的朝气和英姿。

blob.png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设置拔河、跳长绳、迎面接力、足球运球绕杆接力等多个赛项,学校师生全员参与。

blob.png

“运动是一种生活态度,喜欢运动就是喜欢健康,喜欢运动的人永远是最棒、充满着魅力的。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校园有了体育,就有了生命的阳光和蓬勃的朝气。”石室锦城外国语学校校长张华介绍,经过全校师生一个多月的认真筹划、积极准备,相信大家将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以“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友谊第一”为比赛标准,充分展示学校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blob.png

张华表示,运动中传递的不仅是对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和超越,更是在爱的传递中生发出来的强大力量和坚强信念。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更要在德智体美劳更广泛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希望老师、同学和家长们,在成都2021年第31届大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积极地行动起来,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习惯。在体育锻炼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产生对运动的爱,对生活的爱,对青春的爱,并将这份爱传递给身边的人,传递给社会生活,传递给未来的时光。这份对运动和青春的爱,将在石室锦外人追求卓越的历程中,走向更广阔的世界,更美好的未来。“潜心内涵发展,追求更高理想”是石室锦外人不懈的追求,不断攀升的办学成绩已经在教学方面体现了这一点,相信在赛场上,大家依然能展示别样的精彩,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全体师生牵手未来,走向世界的信心和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