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实现资源共享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熊郦红 彭小强 | 时间: 2020-10-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8日讯(熊郦红 彭小强)深入贯彻落实眉山市东坡区教体局关于共同体建设的工作要求, 实现共同体学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区域协作、共同提高的工作目标。10月27日,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校长联席会议在眉山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召开,共同体龙头学校眉师附小校长陈曦、各成员学校校长、眉师附小副校长刘芳、眉师附小教导处主任万照红、眉师附小教科室主任彭小强等参会。会议由刘芳主持。

blob.png

会上,介绍了共同体成员学校校长及参会人员,并宣读会议流程。期间,彭小强就2019至2020学年度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工作开展情况作总结汇报;万照红对共同体各学校的教学成绩开展质量分析;与会人员共同审议通过了下月初将要举办的“茂县、丹棱、附小共同体”三地教学交流活动方案,并就本期共同体“下一阶段活动的安排、师带徒工作的落实、云教直播学校平台资源的共享、名教师示范课的设想”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

陈曦表示,眉师附小办学共同体将继续在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下本着“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工作思想,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实现城乡基础教育均衡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