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井研县研城小学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自控能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敏 | 时间: 2020-10-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7日讯(陈敏)近日,乐山市井研县研城小学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blob.png

据悉,研城小学是乐山市井研县第一所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从2016年开始第一届校园足球联赛后,每学年一届,现在已是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学校的校园足球联赛从每一学年的第一学期中段开始到第二学期的中段结束,每个班级都组建了男、女足球队参加年级组的比赛,将历时四个月,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决赛产生12个组别的冠、亚、季军。本届校园足球联赛全校52个班104支男女足球队参加,有将近240场比赛,预计在2021年4月结束。据介绍,足球联赛揭幕战是五年级的男子组的小组赛,经过激烈的争夺,五年级男子组第一轮四场比赛顺利结束。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校园足球比赛不仅能够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能够排解学习生活中的不良情绪,锻炼孩子们的自控能力和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