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幼儿健康护航 成都蒲江北幼开展意外伤害急救处理培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宋得恩)增强保育教师意外伤害防范意识,掌握必备的急救处理技能,有效保障幼儿生命安全。近日,成都市蒲江县北街幼儿园召开《意外伤害急救处理》专题培训会。集团内所有保育教师、保健医生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blob.png

培训中,北幼保健医生熊荣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烫伤、割伤出血、异物卡喉、扭伤、流鼻血等常见意外伤害如何在有效的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为使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和掌握急救要领,熊荣霞边讲解边演示,同时让大家相互配合进行实际操作。

针对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期,熊荣霞在一日生活各环节中如何做好消毒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使大家进一步巩固学习了针对不同情况、不同场地消毒液配制比例、怎样使用和注意事项。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保育教师们掌握并强化了意外伤害基本的急救方法,从而将安全急救知识深化运用到一日工作中,为每一位幼儿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