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为梦想加油!四川蒲江职校“9+3”藏族聚居区困难学生接受爱心资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刘杨)10月23日,2020年成都市“蒲江县’9+3’藏族聚居区困难学生补助启动仪式”在四川省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举行。成都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志迪,成都市关工委副主任、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廖励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蒲江职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blob.png

启动仪式上,蒲江职校党总支部书记、校长王斌汇报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9+3”工作成果,并号召全体师生感恩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续谱新篇。成都市关工委、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成都市青羊区关工委及两家爱心企业向学校资助资金17万元,用于关爱帮扶藏族“9+3”特困学生在校能吃得饱、穿得暖、学得好,助力孩子们勇敢筑梦、追梦、圆梦!学校“9+3”受助学生代表以“献哈达”仪式,表达了内心的敬意和感恩之情。

期间,与会人员分别致辞,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和社会,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一代青年人,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自强不息,砥砺奋斗;希望藏汉学生携手共进,互相关爱,彼此包容,努力学习,德技并修,成为品学兼优、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