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迎接“生活垃圾强制分类”专项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钟传亮)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关于垃圾分类的相关要求,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近日,龙泉驿区中小学生活垃圾强制分类检查第八组走进西平小学,对学校垃圾分类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blob.png

西平小学校长曾贤志和德育副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带领检查团队巡视校园,查看了垃圾分类宣传专栏,垃圾桶的设置情况以及垃圾分类收集标识。检查组分两个小组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检查:一组对学校垃圾分类知识进行知识问答;一组从组织管理、宣传教育、投放收运三个方面进行垃圾分类工作资料检查。

两个检查小组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评分。检查组对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学校在垃圾分类工作组织管理方面做得细、宣传教育方面形式丰富、投放收运规范。同时对学校垃圾分类细节上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西平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迎检,既是一次检查,也是一次学习,更是一种前进的动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垃圾分类工作上坚持不懈抓落实,点线面结合抓宣传,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氛围,不断提升师生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