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新津社区教育干部赴蒲江考察交流社区教育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6日讯(宋得恩)近日,成都市新津区社区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高泽祥率社区教育干部10余人赴蒲江县考察学习社区教育工作。蒲江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付艳及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blob.png

考察中,高泽祥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西来镇、朝阳湖镇社区教育学校;观摩了社区公益早教课堂;听取了付艳对蒲江社区教育如何围绕中心、引导需求、弘扬文化、服务民生创新开展农村社区教育,服务社区发展治理具体实践与做法的介绍。期间,双方围绕社区教育体系保障、制度建设、队伍培育、课程开发以及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团对蒲江社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社区治理的经验做法和实践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蒲江社区公益早教工作的实践做法与经验值得借鉴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