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坚持“五育并举”,创造美好未来 成都龙泉中学体育美育工作获表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钟传亮)创新实施“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化学校体育美育改革。10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参加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举办的龙泉驿区中小学体育美育工作大会,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blob.png

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教育系统发展成就,展望教育事业发展蓝图,还对龙泉驿教育系统“立德树人”“五育并举”“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龙泉中学的“印·迹”版画工作坊,因展厅的精心策划,同学作品的用心雕琢,师生的积极参与,展示了学校艺体走班教学的成果,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直好评。经过全面评比,龙泉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学校老师李明鸿荣获“先进个人”,学生钟祖炫、董佳奇荣获“优秀小解说”。

龙泉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近期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体育美育系列文件的指导下,学校的体育、美育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奋斗目标,学校将更加坚定不移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发展方向,加强体育美育工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