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指导明方向 成都武侯推进社区教育阵地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3日讯(刘杨)10月20日至22日,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与武侯区社区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对武侯区创建区级标准化社区教育工作站的4个点位进行了视导。

视导工作组先后参观了火南街道南站社区教育工作站、机投桥街道半边街社区教育工作站、金花桥街道江安河社区教育工作站与马家河社区教育工作站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各点位阶段性创建推进情况、教育培训活动情况、遇到的工作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视导工作组肯定了各点位阶段性创建工作,特别是南站社区,在市民公益课程开设、青少年健康教育、群众社团孵化等方面有特色、有创新。同时,视导工作组结合各点位的自身情况与市民学习需求与社区交换了意见,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武侯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侯区标准化社区教育工作站建设作为区委社治委的年度目标任务,区教育局认真推进落实,年底将实现标准化社区教育工作站三年全覆盖目标,为全区居民终身学习提供优质场所、丰富课程,满足居民学习需求,促进学习型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