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洪雅瓦屋山中心幼儿园接收幼教新知识,提高教师业务能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霍冉 | 时间: 2020-10-2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2日讯(霍冉)促进山区幼儿园发展,实现资源共享。10月21日,眉山市洪雅教育和体育局职幼股股长王瑛、洪雅第二幼儿园园长封小玉一行走进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镇中心幼儿园和张村小学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blob.png

活动中,二幼老师李云涛执教体育课《海上冲浪》,通过不同的情境设置了一系列体育活动,紧扣活动目标,以故事情境贯穿始终,用温和亲切的教态,活泼生动的语言,锻炼了孩子们的肢体力量,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听课老师的一致称赞。期间,二幼老师张琪琦组织瓦屋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学习了《寻找印第安人》,以巧妙的活动设计,灵活自如的引导,热烈有效的师幼互动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感染了听课的老师们。课后,老师们对课堂活动进行了点评、研讨,交流了想法、反思与收获。此外,洪雅县二幼还为张村幼儿园在园的22名幼儿送去了绘本和水彩笔等礼物。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送教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瓦屋山镇中心幼儿园和张村小学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对提高老师们的业务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帮扶作用,同时也给在园幼儿带去了快乐,促进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