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低碳出行,我能行!”成都武侯三幼培养孩子环保意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宋得恩)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必要条件,也是人类发展的根基。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热爱家园,就是热爱生命。近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低碳出行的科普教育活动。

blob.png

“我上幼儿园的方式是坐公交车!”“我走路!”活动中,老师从提问孩子上学方式引入低碳话题,通过PPT讲解了全球变暖、动物迁徙、冰山融化等严重后果,培养孩子们“低碳出行”的意识。孩子们将自己心中“低碳出行”的方式付诸画笔,画出自行车、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此外,孩子们来到户外,骑着人力卡丁车,体验了一把“低碳出行”的快乐。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低碳出行”的重要性,让环境带来健康生活,真正做到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做一个保护环境的行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