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一份关心,一份爱” 巴中平昌华严小学为退休教师送祝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冯瑶瑶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冯瑶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巴中市平昌县华严小学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blob.png

走访小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退休老师们的生活、身体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师们幸福安康;同时也向他们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及所取得的成绩。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愿意在学校需要的时候不遗余力发挥余热。

走访小组为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退休教师杜久良深情感谢如今安逸的退休生活,并希望有机会还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传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切实感受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