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追梦寻美,一路前行”乐山牟子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祝媛媛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1日讯(祝媛媛)近日,乐山市牟子学校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以“追梦寻美,一路前行”为主题的少工委成立仪式暨新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blob.png

活动中,校长杨勇进行了少工委成立讲话、授牌,并为少工委的成员们授予光荣的聘书,提出内心的希望。期间,30名来自一年级的优秀学生在老队员们的带领下登上舞台,老队员们为新队员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并在少先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新队员代表罗辰昊同学承诺:“将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红领巾’增光添彩”。此后,副校长乐君慧为两个新成立的中队授队旗,为两名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希望两个中队在追梦寻美的路上茁壮成长。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少先队这个光荣而神圣的集体里,同学们定能健康快乐的乘风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