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科学体系+扁平管理”让人才与企业共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21 | 责编: 徐虹

近期,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受邀参加“腾讯双百&TOPIC基金联合校招宣讲会”,以企业管理者的角度就应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畅谈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机制及理念。

“腾讯双百&TOPIC基金联合校招宣讲会”实时直播

2021年秋招如火如荼进行中,面对严峻的求职市场,应届生如何拿到心仪offer,选择合适企业?肖逸群表示:“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时需要更多展示自己的学习能力及一技之长。而好的公司一定会重视人才的发展,比如星辰教育作为一家教育公司,非常鼓励大家学习,为每位员工设置了学习基金。同时,内部设置一套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也能实现自我成长。”

星辰教育自2015年创业以来,已成为在线教育领域有影响力的企业,旗下包括趣课多、极光单词、潘多拉英语、清新冥想等多个产品。谈及如何保持高速成长及进行内部管理方法时,肖逸群表示:“星辰教育不设置上下班打卡制,同时实施扁平化管理。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以结果为导向,同时不断迭代人才识别、人才引进汰换等体系,通过以‘OKR绩效管理体系’等方式,让大家在岗位内保持内驱力,体现自身的工作价值。”

星辰教育创始人兼CEO肖逸群

 肖逸群表示,星辰教育一直重视人才的发展。在公司内部的管理上,一直致力于“让工作更高效,让管理更扁平”。未来,将继续探索、完善人才管理体系,为有志之士提供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