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新桥幼儿园:“卫生保健重细节,督导检查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梓希 王建英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李梓希 王建英)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保健院领导小组一行3人在乐山市新桥幼儿园教养处主任冯淑容的陪同下对新桥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blob.png

检查小组听取了冯淑容以及保健教师李梓希的工作汇报,审阅保健工作的各类资料,并通过现场查看等形式,查看了厨房、卫生保健室、班级卫生环境,查阅了幼儿保健、食品卫生管理档案。重点对保健室药品配备、幼儿疾病登记、幼儿晨检、以及食品卫生相关应急预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通过仔细查看,检查人员对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幼儿园环境整洁卫生,各项制度健全,台帐齐全,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使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向更高的水平迈进。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桥幼儿园将以本次检查与指导为契机,以查促改,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措施、细化责任,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