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五育并举 体育为基” 成都龙泉中学体育教师“亮剑出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钟传亮)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五育并举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成都市龙泉驿区体育教师的专业素养、教学水平、研究与实践创新能力。10月19日,四川省成都市龙泉中学校全体体育教师参加由区教育局主办,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龙泉中学承办的“五育并举 体育为基”第九届体育教师技能大赛,来自全区73个学校的536名体育教师参与了此次比赛。

blob.png

本次大赛由教学展评、体能测试与教学设计三个部分组成。在此次体能测试比赛现场,按照中考体考的标准,对全区536名中小学体育老师进行立定跳远、实心球、男子引体向上、女子斜身引体、男子1000 米、女子800米共4个项目的测试。在比赛中,龙泉中学全体教师秉承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认真地完成此次测试比赛。

龙泉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组织全体体育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其目的就是要促进体育教师的专业成长,让老师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竞技状态、教学状态,促使他们进一步从教学上、自身上不停地提高,完成一次自我成长,更好地开展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