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给垃圾找“家” 成都龙泉驿西平小学紧跟环保主题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20日讯(钟传亮)紧跟环保主题,提升环保意识。10月19日,在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平小学校在第8周升旗仪式中,开展了“垃圾分类小能手”和“垃圾分类小老师”评选活动。

blob.png

经过一周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西平小学的同学们认识了垃圾的种类,学会了为垃圾正确分类。人人争当垃圾分类“小老师”,分类垃圾桶前总是站着热情的“小老师”,帮助同学们一起给垃圾找“家”;孩子们在倾倒垃圾时都非常细心,垃圾入桶前先看清标志。经过评选,此次活动共有39位同学获得了“垃圾分类小能手”和“垃圾分类小老师”称号。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希望大家都能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做好垃圾的分类,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