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教 >

5位北航人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王静

中国网讯 10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与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同步在浙江温州举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孙津济、宁晓琳、郑世强、蔡开泉、李建利5位教师获奖,位列高校获奖人数第三名 。其中,孙津济教授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由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提议设立、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该奖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典礼与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同步在浙江温州举行,我校孙津济、宁晓琳、郑世强、蔡开泉、李建利5位教师获奖,位列高校获奖人数第三名 。其中,孙津济教授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特别奖。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由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提议设立、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该奖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