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共建共享,共创共赢 成都大邑一级园结对携手并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9日讯(刘杨)为发挥成都市一级园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城乡幼儿园间优质教育资源的共建共享,携手互助。10月15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在大邑县南幼集团实验分园举行一级园结对联盟活动。教育局幼教组组长鲜丹、副组长雷春梅,王泗幼儿园教育集团园长,安仁二幼教育集团园长等参加活动。

blob.png

签约仪式后,三所园行政团队针对各个园所的长处与不足展开了讨论,制定联盟第一学年工作计划。南幼集团园长张维芳表示,结对联盟对南幼来说既是荣幸,又是挑战,希望未来三个园所携手并进,共创共建,共同进步;王幼集团园长王亚认为,城乡携手,是农村园发展契机,期待深入交流下园所质量更上一个台阶;安仁二幼园长周努表示,城乡结盟为园所发展构建了纵深平台,相信园园携手会有长足的进步。

鲜丹希望三个园所抱团发展,在规范化办园、园本课程建构、教研科研、家园沟通等方面各展所长,齐心协力,起头并进,促进区域幼教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