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2020年成都大邑小学生足球联赛县级总决赛在韩场学校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5日讯(宋得恩)弘扬校园足球文化,推进校园足球活动开展,培养学生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10月14日,成都市大邑县2020年小学生足球联赛县级总决赛在韩场学校举行,比赛为期三天。大邑县教育局副局职干部刘刚,大邑县文体广新局副局长刘昆,大邑县教育局德艺体室主任牟艳,大邑县教育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任华军,大邑县教育局团委书记杨明勇,大邑县业余体校校长唐志勇,大邑县韩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池涛等行政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blob.png

开幕仪式上,池涛对全县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的教育局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韩场学校作为大邑县首所四川省绿色学校和成都市首批新优质学校,不仅有优美的育人环境和较高的教育教学质量,更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始终坚持“促进每个生命和谐发展”的生态办学理念,结合大邑教育综合改革“1511”发展思路的“十大品牌”工作中养成“十个好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以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刘刚希望各位运动员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并预祝县校园足球工作更上一层楼。“足球竞技,绿茵筑梦”,寄托着希望,承载着梦想,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宣誓,刘昆宣布总决赛正式开始。

blob.png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进入总决赛的各校运动员们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大战,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气氛活跃。相信少年们一定会在这场盛会中释放更多属于他们的精彩,赛出个性、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健康。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赛会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健康体育,快乐足球活动的开展,有力于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提升,有力于素质教育得到有效落实,推进全县校园足球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