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实验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宣传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10-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5日讯(刘杨)为更好地宣传学校办学思想和目标,展示学校的教育教学风采,创建学校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发展赢得更好的社会声誉。10月14日,成都市大邑县实验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宣传工作会,会议由行政办公室副主任何丽霞主持。

办公室主任蒋林对上年度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总结,并对2020-2021学年度的宣传工作做具体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划分了宣传工作范围,规范了宣传工作标准。他要求宣传稿件内容要突出师生的重点、热点,反映学校的亮点和特色;报送重大信息时,既要及时,又要真实、准确。

同时,学校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向全体宣传员进行宣传通讯稿件撰写培训,主讲人以多年丰富的媒体从业经验和高超的宣传稿件写作水平,讲授怎样挖掘新闻题材,怎样使题目一目了然,立意新颖,怎样体现内容的好角度,以及内容的准确表达,新闻图片的拍摄要求等,强调了新闻稿件时效性和真实性,指出新闻宣传稿件必须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参会宣传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良多。

学校校长李华清对近期来以来学校宣传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表示充分肯定,对全体宣传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成员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继续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同时,他要求宣传组成员要不断提升自己,不断提升学校宣传工作水平,在利用学校各类宣传平台做好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校外媒体资源,拓宽宣传路子,努力做好外宣工作。

大邑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宣传工作始终是实验中学精细化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推进学校宣传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