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大邑小学语文质量提升现场会在出江学校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4日讯(宋得恩)切实提升县小学语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语文教师教学能力。10月13日,根据成都市大邑县中小学教研室工作安排和要求,大邑县小学语文质量提升现场会在出江学校举行。大邑县教育局小学教科室语文教研员郑秀玲及相关学校参加现场会,出江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和全体语文教师全程参与。

blob.pn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一堂五年级语文课,并对出江学校1-6年级所有班级的各类语文作业进行了点评,交流过程中,参会学校老师踊跃发言,对听课和作业展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同时,各参会学校还汇报了开学以来语文教学工作的措施和成效。

郑秀玲在总结发言中就本次活动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的反馈,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以后改进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出江学校加强教材解读力度,扎实抓好学生基础,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基础能力。同时,希望参会学校相互借鉴好的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