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市中区凌幼集团保障工作有效推进,建设幸福“家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10-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3日讯(张英)10月10日,乐山市市中区凌云幼儿园集团召开了9月工作总结会暨10月工作计划会,全体行政班子参加。会议由集团园长杨科群主持。

blob.png

会上,教养处从开学工作、家园合作、教育教学、区域游戏、教研活动、课题研究、宣传工作七大版块对9月工作进行了要点梳理式总结。期间,后勤处从财务工作、安全工作、采购维修、食堂管理及其他工作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保教处从各项活动、保育保健、卫生消毒、安全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城南分园园长方钰对9月大型活动、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安全工作、开学检查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杨科群对各部门高效高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学习教育局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开展出省人员的跟踪管理;认真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和隐患排查工作;务必抓好秋冬季卫生疾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长治久安。同时,杨科群还对全园10月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规范组建集团工会组织;扎实开展园本教研活动,推动特色课程建设;加强秋冬季保育护理工作,注重幼儿保暖;深入推进课题研究,提炼课题成果;开展集团家长调研,基于需求探索家园合作新途径;组织教师幼儿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等。此外,各部门围绕集团工作目标和重点,就10月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交流,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继续满怀激情与热爱,不断为建设充满爱与幸福的优质幼儿园而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