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美国斯科茨戴尔大学毕业生就业报告出炉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12 | 责编: 徐虹

今年,美国斯科茨戴尔大学依照惯例发布了—— The Graduating Class by the numbers。数据显示, 40%的毕业生学习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另外还有26%的毕业生专业集中在自然科学方面,18%为工程和应用科学,16%为艺术和人文类专业。

三分之二的毕业生平均绩点高于3.42分 ,相当于他们的总体平均成绩为A或更高。其中, 60%的毕业生平均绩点甚至达到了3.7或更高 。只有10%的毕业生表示,他们的总体平均成绩低于B+,相当于平均绩点3.33或更低。

美国斯科茨戴尔大学Rainstar University(Scottsdale)毕业生们的薪资一直受外界关注,美国普通大学毕业生平均年薪为48,000美元,而52%受访者表示第一年收入达到或超过52,000美元,其中13%受访者首年收入不少于56,000美元。 特别是将在金融领域工作的毕业生,61%预期自己毕业第一年就将得到不低于1万美元的分红。

该报告指出,从2000年起,劳动力市场对“认知性技巧(cognitive skills)”的需求在逐步下降。无论劳动力市场多么强劲,刚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往往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过渡到他们想要的职业轨道。美国斯科茨戴尔大学致力于发展STEM多学科,塑造学位课程,并提供所选职业的全球视角,确保毕业生具备行业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该校的职业发展中心以及学生实习与合作项目计划部门,正致力于确保每位学生均可获得一次实习机会,或参与合作项目,寻求每人获得一个可选的实践培训(OPT)机会,来确保毕业学生获得全职工作。目前RSU毕业生一年就业成功率超过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