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与爱同行,向心靠近”眉山青神学道街小学开展拓展培训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10-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刘妮)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学道街小学110余名带队教师在基地实践,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成都行学拓展营老师进行了全程专业指导。

blob.png

培训中,全体教师参与了团队建设课,进行了玩一玩、看一看、猜一猜、试一试等活动。期间,全体教师分成了六个小队,先后进行了“风语战士、天堂午餐、极限挑战”的培训与“不倒森林、传战袍、穿越火线、时空之门、激情节拍”等游戏,既锻炼了各名队员默契的配合,又体现了团队的精神意志,让每个老师学会了珍惜现在、信任团队、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传递爱和幸福、分享爱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活动收获的感悟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助力孩子们和乐健康成长。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欧建强调,团队需要凝聚力与信任,每位老师都要有需要空杯的心态,希望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此外,学校行政还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