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青神中学搭建学习平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10-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刘妮)进一步提高九年级英语课堂教学有效性,促进英语教师教学教研水平的提高。近日,四川省青神中学景德学校举行青神县九年级英语教研会暨群文阅读研讨会。

blob.png

会上,景德学校英语教师杨学君和李文娟执教的两节英语阅读课,通过师生互动,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让课堂充满生机。在集中的互动交流中,与会的全体九年级英语老师认真聆听了英语教研员佘开成的专题讲座,讲座以当天听到的两节英语课堂教学为例,探讨了作为英语教师“如何设计阅读教学的能力训练环节”、“如何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等问题。期间,与会教师还就平时在英语课堂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来自于河坝子中学、实验初中和县初中的四位英语老师还现场分享了自已在实际英语教学中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英语教研会为全县九年级英语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的平台,使教学水平进一步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