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助学校健康优质发展 成都大邑三岔小学迎县教育局检查指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10-12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2日讯(宋得恩)10月10日,成都市大邑县教育局副局长顾剑波走进三岔小学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教学等工作。

blob.png

在学校校长胡铜、德育处主任李超等行政人员的陪同下,顾剑波先后查看了各班级教学具体情况,实地走访察看了校园卫生环境、设施设备安全等实际情况,并就学校教育教学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等方面与校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同时,顾剑波仔细询问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各类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在教育教学上,希望学校积极为新教师搭建成长平台,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安排新教师外出学习培训,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在学校建设上,建议学校因地制宜改造校园环境,为师生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找准学校定位,坚持学校办学特色,办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打造一所具有红色精神的美丽乡村学校素质教育示范校。

三岔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定会认真按照指示,坚持办好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