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高考 >

互知圈将亮相第五届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年会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10 | 责编: 徐虹

10月24日-26日,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第五届年会即将在京召开,大会将基于新高考改革的政策背景与AI智能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高考规划与志愿填报指导行业加速变革,对从业者的专业性服务水平和综合性业务能力提出新的要求。

本届活动以“高报新征程 生涯向未来”为主题,邀请高考规划领域实践专家、生涯教育研究者、高校招办核心成员等担任主讲嘉宾。本届联盟年会将深度解读四大核心议题:

1、政策驱动与高报行业新走向

2、技术发展与高报职业新变革

3、人才培养与学业规划新常态

4、行业联盟与生涯教育新未来

根据中国高考规划行业联盟官方发布的消息,互知圈CEO、优学易考教育创始人、CCTV认证高级志愿指导师贾永根先生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题对话嘉宾与多位行业大咖就“如何结合新媒体优势打造高报与生涯规划独特服务”开启一场顶级论道。互知圈APP由天下铭师(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将通过科技赋能,助力中国高考升学规划产业转型和升级。

据悉,互知圈APP专注打造“一个拥有直播和社群的知识变现”移动学习社群平台,注册互知圈APP,即刻成为圈主搭建自己的圈子,可以发起直播、讨论会,发布音视频课程、图文课程,线上线下活动招募,通过用户间的频繁互动实现知识变现。互知圈凝聚知识资源,引入流量,促成交易,实现收益,打造知识实现价值的社群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