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眉山洪雅余坪小学培养学生爱国情怀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10-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10月10日讯(刘妮)近日,眉山市洪雅县余坪镇中心小学校全校师生开展了“烈士纪念日”、庆国庆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展了国旗下讲话,整个活动以“不忘先烈、珍惜当下,团结友爱,热爱家乡、学校,更要热爱祖国;发奋学习,为国旗添彩,为祖国争光”为主旨。期间,学校倡导全校师生继承先烈遗志,明礼知行、崇德上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日益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工作,共创祖国美好未来。此后,学校还分班以英烈故事、歌唱、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等形式开展纪念和庆祝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庆国庆、奋发有为”的思想洗礼和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