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师者荣耀“海选收官 50位“无价“教学艺术家出炉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10-09 | 责编: 徐虹

9月30日,蕃茄田艺术“2020师者荣耀收官之夜”活动现场,为全国50位“无价”教学艺术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据悉,每年9月都是蕃茄田艺术的“教师月”。今年的师者荣耀海选活动,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余个城市、700余个校区的数万名教师。经过激烈角逐,从万人海选到千人PK,课堂表现力与专业教学素养都被纳入重点考核项目,最终选出综合实力前50强。

老师们的优异并非一朝一夕。为了系统予以教师成长提升空间,蕃茄田艺术针对体系内全体教师展开了“IGNITE师心燃醒”少儿素养教育培力计划,并作为少儿全球素养教育助力机构,参与“重启·未来 少儿全球素养教育云峰论坛”。蕃茄田艺术总部专家还会同哥伦比亚大学北京中心专家互动交流,针对素养教育议题与教学实践进行深入探讨,借助具全球视野的教育论坛培养教师世界前沿的教育理念。

9月”教师月“,蕃茄田艺术还与快乐柠檬携联名推出“敬师茶”,为全国教师送上最具诚意的教师节礼物,宣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引发全社会对于教育传承的重新思考和重视。

此次收官活动现场,也向老师们献上了“敬师茶”,感谢他们为培养下一代艺术创造力付出的心血和智慧。